新浪财经 期货

INE原油收涨近2% 英国继续在中东搅浑水

汇通网

关注
期货K线图

期货K线图

原标题:INE原油收涨近2%,英国继续在中东搅浑水,欧洲他国或陷入其中

周二(7月23日)上海原油价格上涨。主力合约SC1909,以436.8元/桶收盘,上涨7.5元,涨幅为1.75%。伊朗上周在该地区扣押了一艘英国油轮,英国外交大臣亨特称之为“国家海盗行为”。亨特周一在伦敦向英国议会提交声明,宣布要成立一个“欧洲牵头的海上护航组织,支持船员和货物的安全通行”。

从目前的局势看,伊朗和英国以及美国的关系依然不太乐观。虽然伊朗表示不寻求对抗,但英国和美国方面的态度似乎依然强硬。如果伊朗扣押英国油轮引发供应中断风险得不到解决,可能继续支撑油价。但是,中东局势存较大不确定性,料对油价支撑有限,而飓风之后,美国API库存波动将成关注焦点,或带来消费状况的进一步暗示。

期货合约和成交情况一览

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成交情况 2019年7月23日(周二)

交易综述与交易策略

上海原油价格上涨。主力合约SC1909,以436.8元/桶收盘,上涨7.5元,涨幅为1.75%。全部合约成交225270手,持仓减少30手至68548手。主力合约成交219738手,持仓增加958手至50154手。

交易逻辑:从目前的局势看,伊朗和英国以及美国的关系依然不太乐观,可能继续支撑油价。但是,中东局势存较大不确定性,料对油价支撑有限,而飓风之后,美国库存波动将成关注焦点,或带来消费状况的进一步暗示。

支撑位:美油55关口获支撑;INE原油420大关构成支撑。

阻力位:INE原油多均线构成阻力;美原油58关口及多均线构成阻力。

交易策略:短线基本面多空各有,空头建议背靠450关口做空,多头建议背靠420做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