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燃油:向上突破后回调测试颈线

新浪财经

关注
期货K线图

期货K线图

作者: 王卫东

来源:要资讯

前期回顾

热卷回调到位,可逢低买入:在前期创出新高之后,持续震荡回调,周一在回调测底前期震荡区点上沿后获得支撑并开始上行,趋势上均线仍保持多头排列,周一收出带较长下影线的光头阳线,完全覆盖了前两个交易日的阴线,且成交量放大,短线上涨迹象非常明显,盘中逢回调可寻找支撑买入。

铁矿高位震荡整理,关注后期走势:在前期高位快速回落后,受支撑止跌回涨,趋势上均线系统保持多头排列,上涨趋势仍未出现结束迹象,短线上回调之后,继续上行,目前已接近前期高点,成交量有萎缩迹象,短线关注走势变化,如能突破前高则上涨趋势将继续,如遇阻回落,则进入高位整理走势。

本周介绍品种:燃油

走势分析:

燃油在经过一波上涨之后向上突破前期整理整理平台,创出7个月以来新高,从形态上看已经形成大型双底形态,在上周跳空突破创出新高后周一开始回调测试跳空制品和双底颈线支撑,从均线指标上看,中短期均线多头排列,且呈继续发散状态,60周期长期均线开始拐头向上,表明趋势长期趋势正发生变化,短线上由于上涨速度过快,开始回调,测试突破是否有效,后期如能在跳空缺口处或颈线处获得支撑,则表明突破有效,将继续保持上走势,如若重新回到颈线下方,则表明前期为假突破。

在60分钟走势上看,上方面临两个阻力,可观察是否向上突破来判断行情走势变化,如能连续突破表明趋势将持续,否则将进入高位震荡走势。

操作策略:

耐心等候回调结束,如若在颈线附近获得支撑并拐头上行可果断买入,等待上涨,并将止损设在颈线下方,若跌破颈线,验证为假突破后,将继续进入宽幅震荡走势,可阶段做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