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向初梵:今日原油操作建议 最新原油走势分析

新浪财经

关注

消息面:

新浪外汇讯,美元周二几无变动,因在美联储周三宣布政策决定前,交易商不愿大举押注。金价剧烈震荡,此前美国总统的讲话燃点市场对贸易争端将很快终结的希望,削弱了黄金的避险需求。油价大涨,美油涨超4%,贸易忧虑缓和,减少了最近几周预期下降的经济增长路径给油市带来的沉重压力;此外,中东地区的紧张局势也给油市提供了支持。

外媒称,在美国和伊朗关系紧张之际,美国代理国防部长沙纳汉宣布,将向中东额外派遣约1000名士兵。此举相信将令中东局势进一步升温

周二原油开盘在51.94美元,白盘原油小幅走跌,欧盘阶段原油最低下跌至51.50一线,随后开始上攻,美盘阶段原油一路飙升2.7美元,最高上涨至54.31美元,最终日线在54.08美元收取一根大阳线,近期初梵多次强调抄底的时机到来,昨日文章中虽然给出的是51.60多单,都是成功看到这一波上涨。

技术面上,昨日日线收取的大阳线,成功带动了MACD快慢线形成双金叉,MA5均线也是向上勾头,日线反弹号角基本已经开始吹响,后续只要攻破布林带中轨阻力点54.50即可打开上行通道。4小时上,目前也是双金叉向上的形态,布林带上轨开口,K线沿着上轨运行,MACD快线破位O轴,能量柱不断增量。小时线方面MACD能量柱稍稍减弱,早盘可能会有一波小幅走跌,下来之后果断再进多单,进入中线多单模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