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国内期货品种资金流向报告

方正中期期货有限公司

关注

2018年12月17日(周一),国内商品期货品种中,资金流出最大的板块为黑色建材板块,流出资金量为-4.50 亿元;资金流入量最大的板块为金属板块,流入资金量为+0.99亿元。
资金流出量排名前三的品种:螺纹指数(-4.47 亿元)、焦煤指数(-1.53 亿元)、沪铜指数(-1.29 亿元);
资金流入量排名前三的品种:焦炭指数(+2.73亿元)、沪镍指数(+1.53亿元)、沥青指数(+1.37亿元)。
注:统计涉及的商品品种共38个,分为4大板块。

免责声明

我们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公正,但文中的观点、结论和建议仅供参考,方正中期期货有限公司不承担因根据本报告操作而导致的损失,敬请投资者注意可能存在的交易风险。

本报告版权仅为方正中期研究院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发布,如引用、转载、刊发,须注明出处为方正中期期货有限公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