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21:30】美国11月新屋开工(万户)

方正中期期货有限公司

关注

财经数据公布提示 

05:00美国10月长期资本净流入(亿美元)★★★

05:00美国10月国际资本净流入(亿美元)★★★

08:30澳洲联储公布12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17:00德国12月IFO商业现况指数★★★

17:00德国12月IFO商业预期指数★★★

17:00德国12月IFO商业景气指数★★★

21:30美国11月营建许可(万户)★★★

21:30美国11月新屋开工(万户)★★★

21:30加拿大10月制造业装船环比★★★

交易活跃主力合约

螺纹1905;郑醇1905;PTA1905;铁矿1905;豆粕1905

保证金提示

      由于交易所部分合约出现超仓或停板等原因,我公司调整部分品种相应合约的保证金,具体如下:

      上海期货交易所ru1905合约超仓,交易所保证金调整为12%,公司保证金调整为14%。

      大连商品交易所fb1901合约出现第一个涨停板,请广大投资者及时关注持仓情况,注意控制交易风险。

      郑州商品交易所AP1901合约根据交易所通知,交易所保证金调整为20%,公司保证金调整为24%。

      股指期货交易提示:一、自2018年12月3日结算时起,将沪深300、上证50股指期货交易所保证金标准统一调整为10%,公司保证金为13%;中证500股指期货交易所保证金标准统一调整为15%,公司保证金为18%。二、自2018年12月3日起,将股指期货日内过度交易行为的监管标准调整为单个合约50手,套期保值交易开仓数量不受此限。

免责声明

我们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公正,但文中的观点、结论和建议仅供参考,方正中期期货有限公司不承担因根据本报告操作而导致的损失,敬请投资者注意可能存在的交易风险。

本报告版权仅为方正中期研究院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翻版、复制发布,如引用、转载、刊发,须注明出处为方正中期期货有限公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