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SMM翻译】汇丰(HSBC)表示印度在全球资源市场的地位必将上升

上海有色网

关注

SMM12月14日讯:包括Paul Bloxham在内的汇丰银行(HSBC)经济学家在12月12日的报告中指出,随着印度经济增长变得更加依赖大宗商品,其在全球资源市场的作用将会增强,能源需求的强劲回升比金属消费的大幅增长更有保障。

但印度是否又会成为下一个中国?印度的一系列指标(包括人均能源和钢铁消费量)仍处于非常低的水平,这为大宗商品需求的增长留下了“相当大的空间”。能源需求预计将强劲增长,而鉴于印度不那么以制造业为导向的发展道路,金属使用量的迅速增加则更加不确定。

印度的经济更加以服务为导向,可能不会效仿中国的大宗商品密集型增长模式。由基础设施和住房推动的金属需求的关键因素,将是能够实现的改革程度,包括公共财政和分散投资项目。印度的投资周期往往受到政策发展的推动,明年大选之后,投资可能会出现一些回升,支撑大宗商品需求增强。

在新能源领域,印度的增长空间也是巨大的。在打击污染的重大举措中,印度德里政府于11月末发布了2018年德里电动车政策草案,其目标是到2023年将25%的登记车辆变为电动汽车。该政策谈到加强电池充电和交换站的基础设施,以便在德里的任何地方提供3公里范围内的通道,并在电动汽车的驾驶、销售、融资、维修和充电方面创造更多就业机会。交通部长Sh Kailash Gahlot表示,“认识到有必要采用新的方法来发展电动汽车市场,我们已经起草了全面的德里电动汽车政策,旨在使德里成为采用电动汽车的领导者”。

电动两轮车

德里政府表示在购买电动两轮车时,消费者将获得高达2.2万卢比的补贴,以确保其成本低于或等于汽油两轮车。对于带有可更换电池的型号,还有额外的补贴。

电动汽车/三轮车

德里将对电动汽车实行开放的许可证制度,个人电动汽车主将获得最高12500卢比的首付款补贴和5%的利息补贴。乘坐电动汽车交通的乘客每次行程将获得10卢比的返款。

 Erickshaws(电动三轮车)

对于Erickshaws的电池将被铅酸电池取代。政府还将为Eerickshaw所有者提供20,000卢比的补贴和5%的利息补贴。

Ecabs(电动出租车)

对于Ecabs的注册费、道路税和一次性停车费将全额豁免。

Ebuses(电动巴士)

德里政府将从2019年开始引入1,000辆电动公交车。政府想要确保电动车辆在2023年前占德里整个公共交通系统的至少50%。

电动货物运输汽车

使用先进的可插拔电池为前5,000个电动车购买高达20,000卢比的补贴。在规定的时间内,政府将获豁免轻型货车的一些道路禁令。

公共充电站

电池充电和交换站将在德里各地设立,私营部门参与现有公共停车场,公交车站和码头,地铁站等,并将向能源运营商提供高达100%的资本补贴。电池充电和交换站的运行将有特殊的电费

私人充电站

对于住宅或非住宅建筑的前10,000个点,每个充电点的充电点安装将获得100%的补贴,并且将修改建筑细则,以使家庭和工作场所的停车EV设施安装完善。

电池重复使用和重新循环

政府将设立一些节点机构作为购买和转售旧的可重复使用电池的聚合器,不允许直接处置。

(注: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与SMM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