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小鹏G3正式上市交付 补贴后售价13.58万起

上海有色网

关注

SMM网讯:12月12日,小鹏汽车首款量产车G3正式交付,在发布会现场,小鹏G3首批交付24辆,车主包括阿里巴巴合伙人俞永福、经纬中国合伙人万浩基等人。

在发布会上,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表示,小鹏汽车目前已经融资100亿元以上,有50家以上的投资人。

具体售价方面,小鹏G3悦享版综合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13.58万元,官方零售价22.78万元;智享版综合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14.98万元,官方零售价24.18万元;尊享版综合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16.58万元,官方零售价25.78万元。

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称,12月31前下G3大定,并于2019年1月31日前签订购车协议,可统一享受2018综合补贴后价格。

安全方面,为了测试小鹏G3的安全性,在本次交付前,G3做了大量的撞击测试,已撞毁超过60台车 。小鹏汽车称,为了安全不惜成本,拼尽一切。

续航方面,小鹏汽车G3车型的电池组容量有47.6kWh和47.1kWh 两个版本。其中,前者工况续航为365km,后者工况续航为 351km 。

制造方面,小鹏G3将由海马小鹏智能工厂负责生产,该工厂占地面积约45万平方米,总投资20余亿元,一期建设产能为年产15万辆。该工厂是海马汽车与小鹏汽车携手共同打造的全新工厂,海马小鹏智能工厂在坚持高标准、高品质的基础上,并被赋予了更多智能化元素。

何小鹏表示,小鹏汽车坚定地认为充电比换电方便,小鹏汽车是国内唯一自建超级充电站的新造车企业,目前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落地运营。未来三年将实现1000座超级充电站,以及核心城区5-10公里全覆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