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文华财经10月份实盘下单开始收费 包年720元

新浪财经

关注

期货公司点评:  羊毛出自羊身上,文华财经此举可能刺激期货公司都去主推自己公司的app或者从第三方软件公司,采购一个现成的交易平台贴牌推出。

此外文华财经已经有广告等业务收入,也从期货公司按年收取了PC端费用,直接从用户收费的话,也会面临较大的业务风险。一旦再次出现堵单或者用户无法交易的状况,有可能面临客户索赔。

背景资料:2016年期货市场“双十一惨案”时期,文华财经曾一度无法登陆,造成部分用户无法完成交易。

新浪财经讯,据文华财经APP消息称,该APP实盘下单10月份,开始收费。

随身行APP的交易模块自2018年10月10日开始收费。请预先做好准备,登录文华云服务,激活钱包进行充值,以免影响你的交易。

先登录文华云服务,开通文华钱包进行充值后,才可使用随身行实盘下单;可以采用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来充值付费;此项软件服务收费由文华收取,和期货公司无关。

收费标准,付费可选择充值卡扣费和包年两个标准:

1、充值卡扣费:0.2元/手,在充值卡中按实际成交(双边)手数扣费;

2、包年:720元/交易账号/年,包年需指定一个交易账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