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IF破位下行IC熊市延续 十债参与多单

期货日报

关注

IF破位下行

IF周二之前曾数次考验3700—3680的支撑,多方最终功亏一篑。均线系统呈现典型的空头排列格局,且5日均线对期价的压制力较强。MACD指标快慢线在0轴下扩张下行,RSI指标在50轴下方弱势运行。综合看,期价仍将延续弱势寻底格局。操作上,3700以下可以反弹适量做空。

IC熊市延续

IC在日线格局上跌破收敛三角形的下边沿后,又于周二放量跌破5430的支撑位。在走势上呈现下跌放量,反弹缩量的熊市特征。均线系统长中短均呈现空头格局,短线看乖离率较大,有技术性修复的可能性。MACD指标在0轴下快慢线加速下行,负柱状线扩张态势;RSI指标在20轴超卖区位置运行。综合看,期价呈现单边下跌趋势,但不宜过分追空。操作上,以5200做防守反弹做空为宜。

十债参与多单

十债自2月27日突破60天均线后,始终未能跌破该条中期多空分水岭。近期曾两次考验该位置支撑,多头均顽强的增仓放量拉起。当前均线系统呈现多头排列,且乖离率并不高。MACD指标快慢线在0轴线上方再度金叉上行,正柱状线呈现扩张态势。RSI指标在50轴上金叉上行。综合看,期价有望延续当前强势格局。操作上,94.8不跌破前提下可以继续参与多单。  

(中原期货 李卫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