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技术解盘

期货日报

关注

   IC合约会延续强势

   IF  继续上攻

   IF突破3825一线的叠加压力区域后,上周回撤振荡后再次攀升,上周五收盘时已经逼近3916。IF本周将继续上攻,冲击压力区域,但只要守住MACD预测指标线(主图中的指标线),后市就有望挑战4030一线。

   IC  守住支撑

   IC在汇聚压力区域遇阻,上周回撤但守住5866未破。依照上周的分析,IC本周将向6057一线继续挑战,还有可能冲到6075或6087。本周若收复5866,IC将深度回撤到支撑区域再寻机会,同时周线另一波下跌风险将再次浮现。

   十债  回调结束

   

   十债在93.9小幅反弹,上周在第一支撑区域得到支撑。本周大概率将结束回撤开始回升,向叠加压力区域发起冲击。如果能站上压力区域,十债后市将有望进一步回升。十债若本周跌破93.8,将到第二支撑区域寻求支撑。

                        (美国帝纳波利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曾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