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技术解盘20180321

期货日报

关注

   IF  巩固阶段

   IF指数处于平台构建巩固阶段,或将在蓄力后,选择向上突破。短期、中期均线交织一起,表明上攻力量不足;布林通道开口收窄,中轨有一定的支撑作用;MACD指标形成“金叉”。操作上,建议逢低做多为主。

   IC  考验支撑

   IC指数大幅上涨后,迎来技术性调整,目前考验6000点附近的支撑。短期、中期、长期均线开始交织在一起,表明价格近期有调整压力,但上涨趋势暂时未变;布林通道开口有收窄趋势,价格仍在中轨之上运行;MCAD指标或将形成“死叉”。上涨趋势未改,逢低做多。

   十债  继续上扬

   十债指数目前重拾涨势,强势突破93整数关口后,继续上行的可能性较大。短期、中期均线呈现多头排列,向上动力较强;布林通道开口放大且向上,价格引领轨道向上运行;MACD指标在“金叉”之上运行。操作上,中线多单入场。

                                                             (特变电工 户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