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技术解盘20180223

期货日报

关注

   豆粕  多方力量增强

   由于长假外盘利多因素共振,豆粕1805合约在昨日留下一个较大的上涨跳空缺口,预计短期内难以回补,突破前高的形态将成立。同时,下方各条中短期均线存在跟涨上移的需要。在MACD指标方面,红柱实体继续出现,长度拉长。DIFF和DEA指标呈现多头发散迹象,暗示多方力量进一步增强,有利于后市豆粕价格维持强势格局。

   螺纹钢  长阴下破

   节后首日,螺纹钢期价出现长阴下破态势,击穿了小箱体模式后,短期走弱趋势有所凸显。

   在MACD指标方面,绿柱实体持续出现,且实体长度有扩大的趋势,同时DIFF和DEA指标维持空头形态,暗示多头力量减弱,而空头力量增长。预计未来1805合约期价面临下跌风险。                                                  (宝城期货  陈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