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技术解盘

期货日报

关注

   IF  关注均线支撑

   IF主力合约自见顶回调以来,开始形成振荡整理走势。均线系统中的60日均线仍保持上行走势,10日与20日等中短期均线在60日均线上方拐头向下,回调过程中K线两次下触60日均线均获支撑。MACD指标在零轴附近徘徊,BOLL带由上行转为走平,开口有收缩迹象,K线被压制在中轨与下轨之间运行。种种迹象表明,IF目前仍将维持振荡整理走势,后期继续关注60日均线支撑力度。

   IC  下跌中继

   IC主力合约经过一波下跌之后,目前进入振荡整理行情。K线在6300点上方受到明显压制。均线指标上,中长短期均线仍保持空头排列,MACD指标在零轴下方较低位置向上交叉,表明目前处在整理之中。BOLL带呈下行走势,且中轴形成压制,致K线始终在中轴与下轨之间振荡下行。短期关注IC在6130附近走势变化。

   十债  区间振荡

   十年期国债主力1803合约在一波下跌趋势结束之前,即形成区间振荡走势。K线形成一个矩形整理区间,矩形底部开始抬高,长期均线虽然仍保持下行,但中短期均线持续走平,表明中期走势趋于稳定。MACD指标在零轴下方形成背离并开始向零轴靠近,BOLL带开口收窄并走平,K线在上下轨之间振荡。近日K线上行至上轨附近后开始收阴,后期可关注何时打破整理区间并选择方向。                   (王卫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