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技术解盘20171123

期货日报

关注

沪铜  重拾升势

沪铜1801合约价格经历23个交易日的调整后,在上周企稳于52500元/吨附近,也是前期高点位置。本周以来,价格温和放量上攻,收复短期均线,突破下跌通道上沿的压制,有望开启新一轮反弹。MACD指标负柱状线呈现收敛状态,RSI指标重新站稳50轴强势区,20天均线也被有效突破。综合来看,价格重拾升势的概率较大。操作上, 建议以53000元/吨做防守位,回调适量参与多单。

热卷  突破压力

热卷1805合约价格经历39个交易日的整固后,在周三放量突破收缩形态的上沿,持仓量同步放大,支持期价进一步反弹。均线系统逐渐由胶着向多头排列过渡,MACD指标0轴上形成金叉,RSI指标在50轴上方加速上行,挑战65值多头持仓区。20周移动平均线对期价中期支撑较强。综合来看,价格突破收敛形态,有望开启新一轮上涨。操作上,建议以本周低点做防守逢回调参与趋势性多单。(中原期货  李卫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