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技术解盘20171019

期货日报

关注

焦煤  二次回探

经历8月下旬至10月中旬的技术性回调后,10月12日焦煤1801合约以放量阳线突破10天均线,阶段性触底成功。但期价在反弹至20天均线位置时遭遇短线获利回吐压力,持仓量连续5个交易日缩减,预示多空主力较为犹豫。技术指标上,MACD在0轴下形成金叉,RSI50轴下走平,20天、200天均线压制期价,短线期价二次回探确认支撑的概率较大。操作上,建议等待期价在1130元/吨企稳时参与新多单。

沪锌  分歧加大

沪锌1712合约在本周二确认假突破后,急速下探至中期上升趋势线和60天均线支撑位置。周三盘中增仓4.5万手,短线多空分歧加大,MACD指标死叉向下,RSI跌破50轴进入弱势区,上档20天均线有压力。综合分析,技术面较为矛盾,趋势性做多做空都不具备条件。建议在24800—26000元/吨之间以日内短线为主,趋势性策略等待对阻力或支撑突破再定。                                               (中原期货  李卫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