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技术解盘20171019

期货日报

关注

郑糖  W底形成

在经历整个9月的下跌后,步入10月,郑糖期货1801合约止跌反弹,前期低点(7月末形成5992元/吨)对其形成明显支撑。可以看到,近段时间,期价连续7个交易日收阳,强势特征尽显,并陆续收复、成功站稳守住上方40日和60日均线。从日K线中期角度来看,1801合约初显W底形态。

从均线系统来看,此前维持空头排列的5日、10日和20日均线纷纷转向多头阵型,而中期40日和60日均线也由空逐渐走平,表明多头趋势得到巩固。MACD指标方面,红柱实体持续出现,且DIFF回升至零值上方,DEA指标也由负值逐渐逼近零值,表明多头力量回升,而空头力量减弱。预计后市郑糖1801合约将继续维持偏强姿态运行。

鸡蛋  空翻多

在经历一个月的下跌行情以后,鸡蛋期货1801合约在9月下旬出现转折,期价呈现V形反转走势,由空翻多,并且运行重心稳步上行。

从均线系统来看,除了40日均线外,此前空头排列的中短期均线已由空转多,且昨日10日、40日和60日均线交汇于一点,对期价形成明显的支撑。从MACD指标来看,红柱实体持续出现,且DIFF和DEA指标由负值升至正值,暗示多头力量稳步增长,预计后市将继续推动鸡蛋1801合约稳步上行。

                                                        (宝城期货  陈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