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技术解盘20171019

期货日报

关注

IF  多头排列

IF主力合约在回调确认了有效突破之后,依然保持了大涨小回的上行走势。长期走势上,上升通道保持完好,长短期均线保持多头排列,显示良好的上涨趋势。短线回落已经结束,IF开始新的上涨,且收出实体较长的中阳线。MACD指标依然在零轴上方保持上行。各指标显示,后市IF将继续保持振荡上行的走势。操作上,可采用寻找支撑,逢低买入。

IC  高位争夺

IC主力合约上涨至前高附近时遇阻回落,且下跌时成交量明显放大,显示上方压力较重。从K线组合形态上看,IC在高位形成双顶,短期均线开始走平且相互缠绕,MACD指标在零轴上方与行情走势形成背离。目前IC已下行至上涨趋势线附近,如跌破趋势线,在前一低点附近获得支撑的可能性较大。从各指标综合分析判断,后期进入高位争夺的可能情较大。

十债  空头离场

十年期国债上周跌破整理形态后,连续快速下行,经过四个交易日的大幅下跌,下跌动力开始减弱。K线上,虽昨日继续收阴,但收盘价明显高于前一日收盘价,并收出较长下影线。成交量开始下降,持仓减少,表明空头开始主动离场。价格也偏离短期均线较远,乖离率指标已处于较低位置,各指标显示十债后期反弹的可能性较大。        (华泰期货 王卫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