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技术解盘20170921

期货日报

关注

IF  横盘整理

IF主力合约自8月底连续两日拉升之后进入矩形整理走势,波动区间约在3808点至3870点。从当前僵持的走势看,近期多空双方均无力突破对方防线。长期走势看,均线仍保持多头排列,MACD指标在零轴上方小幅回调,BOLL指标开始收窄,显示现处于上涨趋势中的整理行情。后期重点关注如何打破整理区间。

IC  突破待确认

IC主力合约近期突破了前期在6627点附近形成的高位,目前正回调以确认突破的有效性。若IC再创新高,确认突破有效;若重新回到突破点之下,可视为假突破,或形成向下拐点。从近期的K线走势看,在突破之后形成整理走势,短线尚无明显方向,短期均线也开始走平。后期需进一步观察是否创出新高,延续上涨趋势。

十债 上方面临压力

经过一波上涨之后,十年期国债触碰到前期压力位开始回落。从近几个交易日的走势看,大阳之后形成小阴线显示上攻动能开始减弱,之后又走出大阴线,属顶部K线组合形态。目前十债处在短线振荡态势,后期回落的可能较大。关注95点整数位附近走势,如下破可能触发一段下跌行情。

(华泰期货 王卫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