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在跌破1316之前 仍倾向于看涨金价

新浪财经

关注

来源:第一黄金网

美国经济数据表现较差,美联储官员措辞鸽派以及美国股市劳动节后重新开盘,对避险情绪的消化导致美股走弱,这也给金价提供了一些支撑。

整体来看,仍需留意市场避险情绪的消化情况,还有就是市场对欧洲央行利率决议的前瞻预期变化,这方面影响可能较为复杂,因为市场对欧洲央行缩减购债规模的时间有所延后,这可能令欧元承压,进而给美元提供支撑;但变数仍存。

相对而言,黄金ETF持仓持续增加,美联储加息预期降温,美元疲软,避险情绪仍存,都会给金价提供支撑,虽然短线仍有回调风险,但深度回调的可能性有所降低,中线仍倾向于看涨。

从日线图来看,均线多头排列,上日探底回升,受到了5日均线的良好支撑,MACD金叉良好运行,中线仍倾向于看涨,关注隔夜高点1344.26附近阻力;进一步阻力在2016年9月6日高点1352.55附近;2016年8月16日高点阻力在1358.23附近。

不过隔夜金价冲高受阻,持续上涨之后,仍有一定的回调需求,需要予以警惕;5日均线支撑目前在1331.97附近,隔夜低点和8月29日高点支撑均在在1326.5附近,10日均线支撑在1316.58附近,在跌破该位置前,仍倾向于看涨后市。

责任编辑:戴明 SF006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