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不确定性丛生 黄金多头有望再突破

FX168

关注

周二(8月22日)亚市午后,现货黄金高位震荡于1287附近,上日因美朝局势再紧张促使金价收至1290上方。

针对黄金后市表现,外汇经纪商FXTM特邀分析师Alex Gurr撰文如下:

在当前不确定性丛生的背景下,黄金交易员随时保持警惕。很明显,如果股市出现任何疲软,我们将看到投资者利用投机性金属和避险货币来对冲这种风险。

因此目前金价走势强劲,多头看起来非常强劲,有望进行突破。

黄金此前的走势徘徊于1295强劲阻力附近,双重顶部令黄金在一段时间内遭受打击。

上周五黄金短暂突破1300大关,这表明肯定存在较强力量推动,试图触及更高阻力水平1313以及1338,以上均是强劲目标,目前最强劲的目标水平为1338。

如果黄金意外逆转,那么毫无疑问,支撑位1258以及1233有可能是空头的目标指向,但是多头目前满怀希望,且黄金趋势线走势良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