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技术解盘20170728

期货日报

关注

沥青  多头主导

自6月下旬以来,沥青期货1709合约止跌反弹,转入中期上升趋势中,期价重心不断抬升,各条中短期均线由空头排列转向多头排列。

从均线系统来看,期价仍是依托5日均线支撑在不断刷新本轮上涨行情的高点,且下方10日、20日和40日均线都处于多头趋势,表明沥青还将继续上行。

从MACD指标来看,红柱实体持续出现,且DIFF和DEA指标处在零值上方运行,呈现多头排列姿态,暗示多头力量依然占据主导地位,后市沥青仍有上涨的动力。

棕榈油  三角收敛

近三个月来,棕榈油期货1709合约波动幅度趋于缩小,呈现三角形收敛态势(反弹高点不断下移,而下探低点不断抬升),多条中短期均线趋于横向运行。

短期来看,5日、10日和20日均线交互于5400元/吨一线,对1709合约期价形成明显的支撑。而在MACD指标上,红柱和绿柱实体交替出现,且DIFF和DEA指标交于一点并横盘运行,表现多空力量趋于平衡,预计短期期价还将维持窄幅整理态势,未来存在多空的方向性选择。           (宝城期货 陈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