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上期所2016年度优秀分析师名单揭晓

期货日报

关注

本报讯(见习记者 陈冬林)上期所7月25日公布2016年度优秀分析师评选获奖名单(详见4版),中信期货等10家期货公司荣获优秀团队奖,国泰君安期货黑色金属团队等8个研发团队荣获产业团队奖,方正中期期货王骏等40人荣获各品种系列优秀分析师奖,国泰君安期货马亮等10人荣获分析师新人奖。

据介绍,本次评选采用申报资料综合评审和现场展示相结合的方式,共计53家期货公司提交了276份申请,角逐4大类68个奖项。综合评审环节,设置服务市场情况、参与市场宣传、研究服务能力、职业综合素质和获奖情况等5个指标进行打分。现场展示环节,参评团队现场陈述团队建设、研究方法和服务成效,由上期所相关业务部门会同期货行业、现货行业资深专家进行评价和提问答辩,综合考量期货公司市场服务尤其是实体企业服务成效、研究服务综合能力、协同交易所工作和人员素质团队建设等因素,较好地体现了促进期货公司市场功能发挥的引导目标。

上期所相关负责人表示,上期所多年来持续开展优秀分析师评选活动,对推动商品期货分析师队伍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上期所将继续鼓励期货经营机构提升市场服务和研发水平,挖掘会员发展的内在动力,促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