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鸡蛋:蛋价近期有支撑 1-5正套持有

市场资讯

关注

来源:广发期货 作者:广发期货

研报正文

【现货市场】

今日全国鸡蛋价格部分稳,部分小幅上涨,全国主产区鸡蛋均价为5.45元/斤,较昨日价格上涨0.02元/斤。产区货源供应正常,下游需求量略有恢复。

【供应方面】

产地鸡蛋货源整体有限。从存栏量来看,存栏量偏低,新开产蛋鸡数量不多,小码蛋货源紧张;养殖单位淘汰老鸡积极性略增,部分地区交通受限,影响老鸡出栏进度,本周淘汰鸡出栏量或维持低位。生产、流通环节库存量均不大,局部交通受限地区鸡蛋略有积压。

【需求方面】

终端市场走货一般,贸易商在产地拿货积极性不高,行情偏弱。蛋价下滑后,贸易商或开始阶段性补货。

【价格展望】

由于交通状况逐渐恢复,前期积压库存陆续流出,且市场走货略有加快,各环节库存均有减少。进入12月份,元旦,春节备货对于市场有一定拉动预期,预计本周期价相对偏强,可以考虑短线偏多交易01合约,关注前高压力或者1-5价差正套持有。

免责声明:本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被广发期货有限公司认为可靠的已公开资料,但广发期货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及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在任何情况下,报告内容仅供参考,报告中的信息或所表达的意见并不构成所述品种买卖的出价或询价,投资者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报告的最终所有权归报告的来源机构所有,客户在接收到本报告后,应遵循报告来源机构对报告的版权规定,不得刊载或转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