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势赢交易4月23日操作建议:上涨受阻 反复再蓄力

新浪财经

关注

【精彩展示】

实盘策略之收益为模拟非真实收益,以往业绩不代表未来表现

【精选图文】

橡胶

螺纹

焦炭

铁矿

【势赢视角】

沥青1806-缺乏炒作 振荡上扬★★★☆☆

盘中冲高回落暂时承压2900位置,日内短多资金炒作后迅速撤离,持续性不足,在原油支撑下暂时震荡上扬运行,在区间中轴2800上下争夺后关注上涨可能,经过中美贸易战硝烟刺激,多个板块轮动上涨,操作上可保持震荡偏多策略,下周仍可依托2780-2800支撑分批布局多单,上行目标2920,需化工板块共振带动,下破支撑多单及时离场。

甲醇1809—放量下挫 多单观望★★★☆☆

在突破整理区间后遭遇空头狙击,跌破2680后上涨形态有所破坏,与19日15分钟存在头部形态分析吻合,日k线重回双底形态颈部位置,面临2620支撑考验,本轮下跌伴有3万手增仓放量,空头资金入场增加了后市行情的不确定性,操作上建议暂时观望,等待2620企稳可能。

塑料1809-承压回落 底部调整★★★☆☆

如期承压9340颈部位置,增仓6万多手回测下方支撑,从技术上看,塑料在4小时线上呈现重心下移态势,下周若9100失守则不排除二次探底可能,底部争夺中反复性较强,并注意板块联动影响,操作上多单暂时观望,等待二次企稳位置出现。

PVC1809—圆弧底部 企稳续多★★★☆☆

冲高突破调整区间后未能获得做多资金的持续介入,跟随板块共振下挫回归调整区间后关注支撑强弱,符合19日仍有反复的分析预期,日k线在圆弧底部形态支撑下暂时维持偏多观点,操作上建议在6550之上持有操作多单,注意板块联动影响,下破6550多单规避。

热卷1810—收敛上探 共振走强★★★★☆

日k线脱离底部三角收敛形态,30分钟k线在突破短期整理区间3550后,支撑压力完成转换,目前重心不断上移,短线振荡偏强看待,盘中在市场整体疲弱状态下,回调测试3580支撑强弱,下周注意此位置反复确认后的企稳可能,不下破3550多单仍可尝试,中线目标3725,下破则暂时观望。

豆粕1809—上涨未尽 强势不改★★★☆☆

经过中美贸易战的刺激崛起后,部分狂热情绪盘得以消化,后市逐渐趋于基本面和技术的理性调整,在起涨点3020-3400中轴调整预计会成为未来1-2周的主基调,在上涨形态未根本改变和资金未离场之前继续保持逢低接多策略,操作上可关注企稳周期和短线支撑3160表现,之上可继续接多或者持有多单,下破离场,本团队在3020接多后完整抓取趋势盈利,并且在3200附近全部止盈离场,转入短线操作节奏。

【资金追踪】

品种资金流向

原油期货模拟大赛

【风险揭示】

李继宏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01099

王翔宇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马阳光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415

张  镇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3240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中粮期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