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势赢交易4月20日操作建议:贸易战发酵 橡胶喜获利

新浪财经

关注

【精彩展示】

实盘策略之收益为模拟非真实收益,以往业绩不代表未来表现

【精选图文】

橡胶

螺纹

焦炭

铁矿

【势赢视角】

沥青1806-缺乏炒作 振荡上扬★★★★☆

在长期震荡区间内暂无明显资金介入,在原油支撑下暂时配合以震荡上扬,在区间中轴2800上下争夺后关注上涨可能,经过中美贸易战硝烟刺激,多个板块轮动上涨,操作上可保持震荡偏多策略,下周可依托2780-2800支撑分批布局多单,上行目标2920,等待化工板块共振带动,下破支撑多单及时离场。

甲醇1809—反转形态 多单跟进★★★★☆

甲醇双底形态反弹并站稳2620后,本团队第一时间提示交易节奏平空翻多,4小时线来看,上冲2620后,经过回踩确认,期价稳步上涨来到2700前期箱体震荡区间上沿。操作上,支撑上移至2700整数关口,2700稳固后,配合原油上涨,第二目标2770,然后前期高点2858。注意15分钟线,2700之上出现头部形态,压制较重。夜盘及周五重点关注2680-2700的支撑,不下破继续参与多单,空单规避。

塑料1809-探底回升 头肩底部★★★☆☆

本周商品集体反弹后,大部分品种已脱离底部区间,正在由反弹节奏转入反转节奏,而塑料809在本轮上涨中表现较为弱势,内盘原油强势反转,美原油收敛后继续突破高点,有望带动化工集体反弹,可关注近期板块轮动走势。从技术上看,塑料在4小时线上呈现重心下移态势,近期触底反弹后,形成局部头肩底形态,并承压于9340颈线压力位,后市若能上破9340,可尝试参与反弹,日线上进入9400-9500区间之内,有望开启上行空间。

PVC1809—圆弧底部 企稳续多★★★☆☆

日k线在圆弧底部形态完成后,在颈部6550支撑经过近两周的横向整固,确认支撑有效性,盘中1.3万手放量上涨,打破短线调整压力区间,但未能有效站稳,板块带动因素较大,后市或仍有所反复,整体振荡偏多运行格局,团队多单盈利百点后小幅止盈,下一交易日建议在6600之上多单适当跟进,短线目标6850,下破则暂时观望。

热卷1810—收敛上探 共振走强★★★★☆

日k线逐渐脱离底部三角收敛形态,配合工业品共振走强,热卷盘中小幅放量再创短期新高,30分钟k线在突破短期整理区间3550后,支撑压力完成转换,团队也多次提示站稳此位置可参与多单,目前如期上涨后重心有所上移,下一交易日建议在3580之上短线多单跟进操作,中线目标3725,注意板块联动走势。 

豆粕1809—上涨未尽 强势不改★★★☆☆

经过中美贸易战的刺激崛起后,部分狂热情绪盘得以消化,后市逐渐趋于基本面和技术的理性调整,在起涨点3020-3400中轴调整预计会成为未来1-2周的主基调,在上涨形态未根本改变和资金未离场之前继续保持逢低接多策略,操作上可关注企稳周期和短线支撑3160表现,之上可继续接多或者持有多单,下破离场,本团队在3020接多后完整抓取趋势盈利,并且在3200附近全部止盈离场,转入短线节奏。

【资金追踪】

品种资金流向

原油期货模拟大赛

【风险揭示】

李继宏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01099

王翔宇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754

马阳光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2415

张  镇 期货投资咨询证号Z0013240

1.本策略观点系研究员依据掌握的资料做出,因条件所限实际结果可能有很大不同。请投资者务必独立进行交易决策。公司不对交易结果做任何保证。

2.市场具有不确定性,过往策略观点的吻合并不保证当前策略观点的正确。公司及其他研究员可能发表与本策略观点不同的意见。

3.在法律范围内,公司或关联机构可能会就涉及的品种进行交易,或可能为其他公司交易提供服务。

中粮期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