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中融汇信:原油走高 塑料震荡为主

新浪财经

关注
期货K线图

期货K线图

一、【市场分析】:华东市场线性报价9450-9800元/吨,化工板块全面回调。前期持货贸易商手中高价货源尽出,月底石化停销结算,商家出货意愿不强,下游心态谨慎,交投气氛清淡,出货不畅。近期石化累计库存下降至中低位水平,节后需求旺季推动逐渐显现,加上仍有部分装置处于检修季节中,线性价格依然有一定支撑,近期预计聚烯烃震荡为主。

二、【原油】:美国石油活跃钻井平台增加,引发市场对油价上涨导致美国产量增加的担忧,欧美原油期货回跌。周五(11月10日)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西得克萨斯轻油2017年12月期货结算价每桶56.74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43美元,跌幅0.8%,交易区间56.55-57.35美元;伦敦洲际交易所布伦特原油2017年1月期货结算价每桶63.52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41美元,跌幅0.6%,交易区间63.35-64.27美元。

整体近期原油走势偏强,虽然塑料供需方面逐步渡过农膜需求旺季,但是原油的异常走高,推升塑料的成本,多空纠缠,塑料或高位震荡为主。

中融汇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