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飓风频繁光顾墨西哥湾 美国能源企业业绩受到冲击

生意社-大宗商品数据商

关注

原标题:飓风频繁光顾墨西哥湾 美国能源企业业绩受到冲击 来源:外媒网

外电10月29日消息,随着工作人员从周四开始重返墨西哥湾的近海石油设施,今年石油及天然气生产的一再中断已经打击了能源企业的业绩。

今年共有八场已命名的风暴入侵墨西哥湾,其中多数演变成具有破坏性的风暴,需要关闭近海设施撤离或临时关闭油井。

贸易组织国家海洋工业协会(National Ocean Industries Association)的会长Erik Milito表示:“由于风暴接踵而来,今年是艰难且充满挑战的一年。”他表示,到年底时,美国墨西哥湾近海的石油产量可能较年初减少约20万桶/日。

本周光顾的飓风“泽塔”(Zeta)在四天内削减了400万桶的产量,中断了墨西哥湾近海85%石油产量和接近58%的天然气产量。其和其他风暴一起导致输油管线和陆上加工设施关闭,损及即使处于开放状态的油井。

在一系列风暴相关造成的停工前,能源价格疲软使墨西哥湾7月产量降至165万桶/日。Milito称,未来数周内可能恢复一些已损失的产量。

油井关闭将冲击Hess Corp的业绩,该公司预计当前季度产量减少2.5万桶/日,高于上季度因近海设施维护和飓风关闭造成的约为1.9万桶/日的损失。

W&T Offshore早些时候预计,尽管其平台没有遭受飓风频繁来袭的严重破坏,但第四季度石油及天然气产量低于此前分析师的预期。平台的关闭同样增加约500万美元的成本。

除了关闭两座平台外,荷兰皇家壳牌公司(Royal Dutch Shell)周四称,墨西哥湾其他产量同样受到平台生产中断影响。该公司还重启了陆地原油加工装置,该装置因暴风造成的电力中断而停产。

(文章来源:外媒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