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EIA下调2020年布伦特原油价格预测

生意社-大宗商品数据商

关注

原标题:EIA下调2020年布伦特原油价格预测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生意社02月17日讯

据美国钻井网站休斯顿报道,美国能源信息署(EIA) 2月发布的短期能源展望(STEO)报告显示,EIA已下调了其对今年布伦特原油价格的预测。

EIA在STEO中对今年布伦特原油现货均价的预测是每桶61.25美元。这标志着布伦特原油现货均价比1月份发布的布伦特原油每桶64.83美元均价预测有了显著下降。

EIA在2月份发布的布伦特原油现货价格季度平均预测如下:

第一季度——每桶58.59美元

第二季度——每桶57.69美元

第三季度——每桶63.62美元

第四季度——每桶65.00美元

EIA在1月份发布的布伦特原油现货季度平均预测如下:

第一季度——每桶65.98美元

第二季度——每桶63.38美元

第三季度——每桶65.00美元

第四季度——每桶65.00美元

EIA 2月份发布的数据显示,EIA目前预计,今年全球石油和液体燃料的日需求量将增加100万桶。在其1月份发布的报告中,预计今年这一需求将日增130万桶。

EIA预测明年布伦特原油现货均价预计在1月和2月将达到每桶67.53美元。

(文章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生意社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生意社;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dana@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