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2019年12月全球油气行业交易总额达376亿美元

生意社-大宗商品数据商

关注

原标题:2019年12月全球油气行业交易总额达376亿美元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生意社02月14日讯

据阿拉伯贸易2月13日消息称,根据GlobalData的交易数据库,2019年12月全球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交易总额为376亿美元。

该数字较前一个月增加204.9%,与之前12个月的平均水平352.6亿美元相比,增长了6.6%。

就交易数量而言,该行业比过去12个月的平均数189笔下降了3.7%,达到182笔交易。

在价值方面,北美以178.8亿美元的交易引领了这一活动。

2019年12月,前五大油气交易占总价值的61.5%。

前五大油气交易的总价值为231.2亿美元,而当月的总交易额为376亿美元。

(文章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生意社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生意社;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dana@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