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2019年美国煤炭出口8420万吨 同比下降19.7%

生意社-大宗商品数据商

关注

原标题:2019年美国煤炭出口8420万吨 同比下降19.7% 来源: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

生意社02月14日讯

据美国国家统计局(US Census)本周三(2月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美国煤炭出口大幅度下降,全年出口量为8420万吨,比2018年减少2070万吨,下降19.7%,为2016年以来煤炭出口量最低水平。其中,动力煤出口3420万吨,比上年下降30.3%;冶金煤出口5000万吨,比上年下降10.4%。

(文章来源:中国煤炭经济研究会)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生意社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生意社;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dana@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