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美国天然气价或已跌入红色区域

新浪财经综合

关注

原标题:美国天然气价或已跌入红色区域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 据今日油价1月20日报道,上周五,美国天然气价格近两年来首次跌破2美元/百万英热单位。

天然气市场正面临供过于求的局面,因为页岩行业将市场推向了另一个萧条。 周五,顶级天然气公司的股价跌入了红色区域。 例如,Range Resources下跌了8%以上。

十年来,天然气的产量或多或少地激增,大部分被新的燃气发电厂,新的石化设施吸收,或者通过新的LNG出口终端出口。但是产量继续攀升,如今–温和的冬季,使价格跌落。

部分问题是二叠纪正在增加的产量,完全无视任何价格信号。尽管价格经常以零甚至低于零的价格交易,但二叠纪钻探人员仍在追求石油,导致伴生气的产量持续增加。

市场变得如此萧条,以至于马塞卢斯页岩的财务压力正日益加剧。就在几天前,该国最大的天然气生产商EQT宣布减记18亿美元,而穆迪则将该公司的信用评级降至最差。

同时,供应过剩问题并不是孤立于美国的。由于需求弱于预期,以及2019年新出口能力的浪潮,液化天然气的全球市场也日益低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