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肯梅尔预计2019年全年成品产量将下降

生意社-大宗商品数据商

关注

原标题:肯梅尔预计2019年全年成品产量将下降 来源:CBC金属网编译

生意社01月14日讯

肯梅尔资源公司(Kenmare Resources)预计,2020财年其所有成品的产量将低于2019财年,这主要是由于莫桑比克Moma钛矿的湿选厂(WCP)B采矿品位较低。

该公司在周四的一份声明中证实,在WCP B搬迁至Pilivili之后,将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开采高品位矿石。

WCP B约占Moma采矿能力的40%,而Pilivili是Moma投资组合中品位最高的矿区。因此,该公司预计第四季度将是该年度最强劲的生产季度。

该公司在2019财年开采了创纪录的3680万吨矿石,连续第四年增加。重金属精矿产量同比下降12%,为120万吨,原因是预期矿石品位较低。

在报告年度中,肯梅尔生产了89.2万吨钛铁矿,同比下降7%。锆石初级产品产量为46 900吨,而上年为48 400吨。金红石产量为8300吨,而上一年为8200吨。此外,2019财年的精矿产量为40200吨,比2018财年的28200吨高出43%。

肯梅尔的成品出货量为102万吨,同比下降4%。但是,仅第四季度就创下了352900吨的创纪录出货量,与2018财年第四季度的286300吨相比增长了23%,预计2020财年的出货量将高于产量,但低于2019财年。

该公司将钛铁矿的2020财政年度指导意见定在80万吨至90万吨之间,到2021年的钛铁矿产量目标定为120万吨。

(文章来源:CBC金属网编译)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生意社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生意社;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dana@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