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越南将从阿塞拜疆进口原油

生意社-大宗商品数据商

关注

原标题:越南将从阿塞拜疆进口原油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生意社01月07日讯

2020年1月6日讯日前,越南平山炼油公司(BSR)与阿塞拜疆达成原油进口协议。根据协议,越南今年将从阿塞拜疆进口500万桶原油。

这项协议由越南平山炼油公司与阿塞拜疆国家石油公司(SOCAR)旗下的贸易公司签署。越南平山炼油公司表示,荣桔炼油厂将于上半年进口阿塞拜疆轻质原油。

由于国内原油产量减少,越南政府在去年11月1日取消了对进口原油征收5%的进口税。根据越南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越南去年前11个月的原油产量同比下降7.2%,原油进口量增加了66%,达到744万吨(5454万桶)。

越南平山炼油公司曾表示,今年将进口800万~1000万桶美国西得克萨斯中质原油和尼日利亚邦尼轻质原油,供应给旗下具有日加工13万桶原油能力的炼油厂。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生意社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生意社;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dana@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