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白俄罗斯到2020年石油产量将超过170万吨

生意社-大宗商品数据商

关注

原标题:白俄罗斯到2020年石油产量将超过170万吨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生意社10月09日讯

据俄罗斯油气网9月27日消息称,到2020年,白俄罗斯计划在其领土上生产170多万吨石油。

白俄罗斯石油公司是一家从事油田勘探开发、钻井、石油及APG生产的企业。该公司还通过其在俄罗斯的子公司Yangpur进行石油生产。2019年1月,Yangpur在秋明州地区发现了一个新的波格丹诺夫油田。此外,白俄罗斯石油公司还在乌克兰、委内瑞拉、厄瓜多尔等地开展生产活动,并于2019年将这些地区的石油产量提高两倍。

白俄罗斯几乎所有已勘探的石油都很难恢复。目前正在开采白俄罗斯石油的油田处于开发的高级阶段,那里的产量正在下降。白俄罗斯已探明石油储量32年,年产量至少160万吨。

(文章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