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维也纳会议前美国原油库存下滑,油价攀升至两年高点

图表家

关注

维也纳会议前美国原油库存下滑,油价攀升至两年高点

据API的报告,美国原油库存在上周减少636万桶,超出彭博在上周所预期的220万桶。美国库欣和俄克拉荷马州的原油库存在上周减少180万桶。

受此消息影响,原油短线大幅走高,刷新两年高点。

由于市场猜测OPEC及其同盟将在下周举行的维也纳会议中决定延长截止至明年3月的减产协议,原油价格在本月走高。沙特阿拉伯已经减少出口和产出,9月份的出口量跌至2011年3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CMC Markets的首席策略师Michael McCarthy表示,看上去原油很可能上涨,许多交易员猜测OPEC会议的可能结果。由于市场期望很高,因此如果OPEC并未达成延长减产的共识,将会令市场失望,但是很少人认为这种情形将会发生。

综上,由于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继续下滑,且投资者等待OPEC延长减产协议,原油价格攀升至两年高点。

图为原油日线走势,从技术观点来看,原油价格在1月份高点55.21附近受支撑后反弹,目前测试今年的高点57.89,突破该位置将进一步涨至低点以来的100%扩展位59.12.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