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吉林省靖宇县畜牧兽医管理总站开展肉牛冻精生产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市场资讯

关注

靖宇县畜牧兽医管理总站

  为确保靖宇县“秸秆变肉”暨千万头肉牛项目高质量推进,规范全县肉牛冻精市场秩序,促进肉牛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按照《全省肉牛冻精市场专项整治行动方案》要求,靖宇县畜牧兽医管理总站积极召开部署工作会议,成立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制定了《靖宇县肉牛冻精生产经营专项整治行动方案》。

  近日,全县各乡镇按照方案要求,全力配合畜牧有关部门开展繁改站点、家畜繁殖员排查摸底、登记备案,在人流量比较集中的位置悬挂宣传条幅,发放《致全县肉牛冻精生产经营者、繁殖员和养殖场(户)的一封信》,积极做好专项整治阶段性工作。

  目前,靖宇县畜牧兽医管理总站联合农业综合执法大队(畜牧中队)开展繁改站点及家畜繁殖员备案登记工作和督导检查,对不合格的下发整改通知,限期整改。通过本次行动有力推进靖宇县肉牛产业高质量发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