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玉锋集团24万吨麦芽糊精项目正式投产

我的钢铁网

关注

原标题:玉锋集团24万吨麦芽糊精项目正式投产 来源:我的农产品

我的农产品网29日消息,河北玉锋集团大健康产业园年产24万吨麦芽糊精项目今日投产。本项目拥有4条完全独立的生产线,通过专线生产,降低物料切换中产生的中间体物料和交叉污染;全自控DCS控制,减少人为干预;生产现场干湿区分离,降低食品安全中的生物危害;成品区域采用GMP净化装修,降低空气中杂物的引入;前置1微米过滤器将上道工序物料杂物拦截,减少异物含量。

玉锋实业集团形成了以粮食深加工为主线的全产业链集团化公司,恪守“做大做强粮食深加工,造福三农百姓”的宗旨,不断扩展旗下产业,先后成立玉星生物、玉星食品、金锋糖醇、康伟科技、玉锋电力、玉锋供热、金玉粮食物流、利宁仓储、康海油脂、祥海化工等二十余家全资子公司,共有9个工业园区,旗下业务涵盖粮食收储、食品、油脂、功能糖醇、动物饲料、生物制药、热电、盐化工、物流、国际贸易等多个大型产业。是一家具有超强生命力企业。旗下多个维生素原料药产品生产能力连续多年位居世界前列,玉锋实业集团年可加工转化玉米量约600万吨,是我国玉米加工业及生物大健康产业的领跑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