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国际油价上涨1%,此前网络攻击迫使美国重要输油管道关闭

布瑞克农产品期货网

关注

原标题:国际油价上涨1%,此前网络攻击迫使美国重要输油管道关闭

  外媒5月10日报道:油价周一上涨逾1%,此前重大网络攻击导致美国关键的输油管道关闭,凸显出其石油基础设施的脆弱。

  截止北京时间10:26分,布兰特原油期货涨0.68美元或1%,至每桶68.96美元,上周涨l.5%。美国原油期货涨0.44美元或0.68%,至每桶65.34美元,上周上涨逾2%。

  白宫周日与遭遇勒索软件网络攻击的美国最大燃油管道运营商Colonial Pipeline紧密合作,以帮助其恢复运营。攻击事件迫使该公司关闭了向人口稠密的东部各州供油的关键燃油网络。

  美国东岸有将近一半的燃油是通过Colonial的管道输送的,Colonial每日输送约250万桶汽油等燃料。攻击事件迫使该公司关闭了全部管道。

  Colonial周日表示,其主要燃料管线仍然关闭,但在终端和交付点之间的一些小型管线现在已恢复运作。

  美国汽油价格上涨近2%,而取暖油上涨超过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