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仅仅2个多月!超1000万羽蛋鸡新项目正在陆续开工!

布瑞克农产品期货网

关注

原标题:仅仅2个多月!超1000万羽蛋鸡新项目正在陆续开工!

2021年1月以来,在贵州、福建、广东、新疆、天津等多地开启了新的蛋鸡养殖项目,合计超1000万蛋鸡新项目正在陆续开工!详情请看下文:

  贵州铜仁100万羽蛋鸡项目开工

  1月下旬,贵州梵净国际蛋谷项目一期——铜仁市松桃县盘信镇100万羽高品质蛋鸡示范场正式开工,场地平整施工全面展开。

  2020年,铜仁市人民政府与四川铁骑力士集团深度合作,按照“龙头企业+平台公司”模式在松桃成立贵州梵净蛋谷食品有限公司,共同打造“梵净国际蛋谷”。

  贵州梵净国际蛋谷项目一期在打造60万套种鸡、216万羽青年鸡、年孵化6000万羽健母雏产园的基础上,再投资22亿元,新建盘信镇100万羽高品质蛋鸡示范场、240万羽青年鸡场、年产40万吨的蛋鸡料加工厂及8000平米的蛋品加工车间项目。目前种鸡产业园项目已完成90%以上,蛋谷项目一期的各项工作也在有序的推进中。

  新疆库车400万羽蛋鸡项目签约,预计3月开工

  1月底,新疆库车市人民政府与河南襄玉园科技有限公司在市政府举行“400万羽蛋鸡养殖与日处理300万枚蛋品加工项目”签约仪式,项目总投资10.1亿元。

  项目选址在库车经济技术开发区吐和高速公路以北、天河化工厂以南,计划2021年3月开工建设,2022年6月底投入使用,项目占地500亩,总存栏蛋鸡400万羽,年产商品蛋7万吨,日处理蛋液、蛋制品300万枚。

  该项目建成投产后,2023年产值可达35亿元左右,年税收额5000万元左右,直接用工300人左右,间接带动用工5000人。

  福建大田200万羽蛋鸡项目完成开工建设

  2月初,福建三明市农业农村局发布动态显示,规划存栏200万羽的蛋鸡产业化项目已完成开工建设,完成新建蛋鸡舍2栋,新增存栏10万羽,蛋鸡存栏达60万羽,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省最大的蛋鸡企业。

  总投资3.2亿!广东茂名300万羽蛋鸡项目已立项

 天津北辰50万蛋鸡场迎来了第一批雏鸡进场

  3月初,金亚麻农业科技有限公司50万蛋鸡场的育雏车间刚刚建成,第一批4万只雏鸡正在搬进新居。

  金亚麻规模智能化蛋鸡养殖饱和产能预计50万只,占地面积约57亩,一期工程预计在2021年底完成,规模将达到25万只蛋鸡。

  项目配备自动上料系统、自动温控系统、自动喂料系统、自动集蛋系统、粪污收集等智能化养殖系统,该项目为我市各大超市提供鲜鸡蛋供应,为市民“菜篮子”提供保障。

  (来源:蛋哥说蛋价据铁骑力士、蛋品世界、三明市农业农村局、网信北辰等综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