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美国新棉收获再迎飓风袭击

布瑞克农产品期货网

关注

原标题:美国新棉收获再迎飓风袭击

据美国国家飓风中心监测,热带风暴“泽塔”于本周一至周二在墨西哥的尤卡坦半岛登陆,虽然此次风暴势力较弱,但登陆之后会向北偏东方向发展,由墨西哥湾进入美国南部沿海,热带风暴“泽塔”预计将于周三逼近墨西哥湾沿岸,路易斯安那州到佛罗里达州狭长地带的风暴潮、降雨和风力将增加。之后将继续向东北方向移动,经过美国三角洲和东南部分产棉区,给上述地区带来新一轮强降雨。

美国国家气象局表示,得克萨斯州的气温将回落至零度以下,许多地方将过渡到更多的冬季降水。最新的美棉生产报告显示,截至10月25日当周,美国棉花生长优良率为40%,前一周为40%,去年同期为40%。美棉收获进度完成42%,较去年同期落后2个百分点,美国三角洲地区的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和阿拉巴马州的收获分别完成87%、63%和34%,东南地区的佐治亚州和南、北卡罗来纳州的收获分别完成27%、9%和2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