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百万头生猪全产业链项目即将落户滨州

布瑞克农产品期货网

关注

原标题:百万头生猪全产业链项目即将落户滨州

近日,东方希望集团山东片区总裁张明亮一行来我市畜牧兽医管理服务中心,对大型生猪养殖全产业链项目进行洽谈。

张明亮介绍了集团发展情况和100万头生猪养殖全产业链项目的开展情况。据悉,东方希望集团2019年营收总额1137亿元,位列中国民营企业排行榜第42位,主营业务涵盖农业、重化工、商业地产三大板块。该公司计划5年内投资400亿元,建设大型生猪养殖全产业链项目,形成年产生猪2000万头的生产能力,并计划在山东建设5个100万头生猪全产业链项目。目前,已在济南平阴和潍坊安丘落户两个,接下来计划将滨州作为北部板块进行重点布局。

随后,市畜牧兽医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详细了解了项目用地需求、资金投入及建设进度安排等情况,并认为该项目对于我市生猪稳产保供、乡村振兴、带动就业具有重要意义,表示将积极协调各方,争取项目早日落地。

来源: 滨州日报;作者: 张康;农产品期货网转载本文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并不表示本网认可文中作者观点。若转载文章作者有认为本网有不妥之处,请致电本网010-51289506联系,本网将立即与您磋商并解决相关事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