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临沧耿马县着力推动糖料核心基地项目建设 助力蔗农脱贫致富

云南糖网

关注

原标题:临沧耿马县着力推动糖料核心基地项目建设 助力蔗农脱贫致富

YNTW.COM糖网讯 时下,云南省临沧市耿马自治县根据甘蔗产业发展的总体部署,在全县四镇三乡一个华侨管理区实施糖料核心基地项目建设。

2015年5月,国家对粮、油、棉、糖做了区域总体布局,广西、云南分别为甘蔗原料主产区,全国有53个县作为甘蔗核心生产基地,云南省临沧市耿马县在列其中。目前,耿马县实施的甘蔗产业发展规划是国家糖料核心基地建设的重点项目,也是脱贫功坚工作的重要工程。

此次糖料核心基地项目建设,涉及坡改梯41000余亩,沟渠路段223多公里,桥梁1座,计划从2020年3月动工到2021年1月结束;随着这一甘蔗产业的发展、富民工程的改造、完善、提升,为耿马县广大蔗农脱贫致富创造了良好条件。(吕定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