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年产值3000万元!三五镇枋山蛋鸡养殖基地初具规模

布瑞克农产品期货网

关注

原标题:年产值3000万元!三五镇枋山蛋鸡养殖基地初具规模

4月14日上午,来宾市兴宾区委副书记罗胜奇深入三五镇枋山蛋鸡养殖基地扶贫车间走访调研,了解车间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要求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脱贫攻坚不止步,防止因疫情影响而新增致贫和返贫。

罗胜奇详细询问了扶贫车间的生产和防疫情况,了解工人的收入待遇、生活状况,以及扶贫车间口罩和消毒药水等防疫物资准备情况,要求扶贫车间力所能及地为辖区内有劳动力的贫困户解决就业问题并做好服务工作。叮嘱企业负责人建立健全各项复工复产措施,全面做好返岗人员健康情况摸排、员工防护、检疫监测、环境消毒等工作,确保企业生产安全有序进行。

据了解,广西枋山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创办于2018年,公司主营业务为蛋鸡养殖、农业种植、有机肥加工和销售,现有蛋鸡养殖存规模15万羽,年生产加工蛋品能力3000吨,甘蔗种植面积1500亩,已带领贫困农户28户参与养殖和种植业,成为目前来宾市最大的现代化、标准化蛋鸡养殖基地和产业扶贫车间之一。

公司蛋鸡养殖基地位于三五镇榜山村,养殖基地占地150亩,规划建设50万羽蛋鸡养殖及蛋品加工规模,基地建设分为青年鸡养殖、蛋鸡养殖、蛋品加工车间,计划建设总投资5000万元,目前已经建设15万羽蛋鸡养殖规模。预计2020年可产鲜鸡蛋3000吨,产值可达到3000万元,可提供50个就业岗位。项目完成50万羽建设规模后,年产值将达1.2亿元,可提供100个就业岗位。

来源:XXXX;作者:“桂风起三五”;农产品期货网转载本文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并不表示本网认可文中作者观点。若转载文章作者有认为本网有不妥之处,请致电本网010-51289506联系,本网将立即与您磋商并解决相关事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