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民间出口商报告向中国出口销售567,000吨玉米

生意社-大宗商品数据商

关注

原标题:民间出口商报告向中国出口销售567,000吨玉米 来源:博易大师

生意社04月04日讯

华盛顿4月3日消息,美国农业部(USDA)周五公布,民间出口商报告向中国出口销售504,000吨玉米,2020/21市场年度付运。

民间出口商同时报告向中国出口销售63,000吨玉米,2019/20市场年度付运。

美国玉米的市场年度始于9月1日。

根据美国农业部规定,出口商如果在单一工作日向单一目的地出口10万或10万吨以上商品,或者豆油达到2万吨,需要在第二个工作日向美国农业部报告。数量低于10万吨,需每周向美国农业部报告。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生意社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生意社;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dana@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