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深企跨省打造生猪产业链 未来将定点供应深圳等城市

布瑞克农产品期货网

关注

原标题:深企跨省打造生猪产业链 未来将定点供应深圳等城市

复产复工后不久,深企在广西有了大动作!3月18日上午,贺州市2020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康达尔集团贺州市两百万头生猪产业链项目在广西贺州市八步区举行开工奠基仪式,这也是深圳农产品企业康达尔打造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基地的重要战略布局。

据介绍,康达尔集团贺州市两百万头生猪产业链项目是贺州加快承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转移而引进的重点项目。按照规划,该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0000亩,总投资约60亿元,将采用国际先进的“立体聚落式”养殖模式和自繁自养的经营模式,把项目建设成种养结合、生态循环的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

据了解,贺州项目是康达尔目前签约规模最大的生猪产业链项目。康达尔有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将打造成集畜禽、果蔬于一体的大型供深、供粤港澳的“菜篮子”基地。除保障贺州乃至广西本地供应外,将与深圳等城市形成定点供应关系,通过优质销售渠道资源如天虹、叮咚买菜、盒马鲜生等,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市场。

来源:晶报;作者:记者 陈雯莉;农产品期货网转载本文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并不表示本网认可文中作者观点。若转载文章作者有认为本网有不妥之处,请致电本网010-51289506联系,本网将立即与您磋商并解决相关事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