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宁夏春小麦播种进度70%

生意社-大宗商品数据商

关注

原标题:宁夏春小麦播种进度70% 来源:农业农村部

生意社03月10日讯

截至3月6日,宁夏春小麦基施肥接近尾声,进度83.75%;各地抢抓农时早播、快播,目前已完成播种面积42.51万亩,播种进度70.77%,引黄灌区除贺兰县、永宁县、沙坡头区、平罗县、农垦外,其余各县已完成春播工作。

春播期间,各地充分调动和发挥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综合服务优势,采取网上签订协议,线下开展代耕代种服务的方式,减少了人员流动,降低了接触风险,有效提高了春播质量和效率,为全力做好春播期间疫情防控提供了支撑。据统计,全区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与农户达成的代耕、代种、代管、代收意向性协议,涉及农作物面积86万亩。

(文章来源:农业农村部)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生意社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生意社;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dana@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