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洛南公安成功追回16万猪肉款

布瑞克农产品期货网

关注

原标题:洛南公安成功追回16万猪肉款

近日,陕西冰点冷链物流公司向洛南县公安局经侦大队送来“民营企业卫士、经济犯罪克星”的锦旗,感谢洛南警方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迅速破案、为企业全额追回16.58万元猪肉价款。

春节期间,洛南县公安局接到该企业报警,称公司司机李某全驾驶冷链物流车在配送猪肉途中一车猪肉被抢。洛南县公安局迅速出警查处,发现该车猪肉原本应该送往铜川、洛川两地,但司机李某全为侵占钱财将猪肉私自运往洛南低价销售,为掩饰犯罪行为谎称被女网友骗到洛南、猪肉被抢。

由于犯罪嫌疑人李某全涉嫌职务侵占犯罪,且该公司为疫情防控民生保障重点企业,洛南县副县长、公安局长秦立争高度重视,立即批示由经侦大队专案查处、迅速侦破、挽回损失。

立案后,洛南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在全警参战、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一手紧抓疫情防控、一手推进案件侦查,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青年先锋队主战作用,迅速成立专案、调查取证、破获该案,将犯罪嫌疑人李某全刑拘并逮捕,并多方协调为企业全额追回了16.58万元被侵占的猪肉价款,确保该企业全力以赴复工复产、继续为民生保障贡献力量。

来源:洛南经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