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乌兰县有序开展枸杞剪枝工作

生意社-大宗商品数据商

关注

原标题:乌兰县有序开展枸杞剪枝工作 来源:青海新闻网

生意社02月27日讯

人勤春更早,二月农事忙。随着天气渐暖,乌兰县希里沟镇辖区的枸杞地里,农民已经陆续开始修剪枸杞枝条。他们分散在枸杞地里,开展了有序的剪枝工作,忙碌的身影绘成了这个特殊时节的春耕图。

枸杞种植合作社负责人马贵才说:“我们每天都会对修剪工人的体温进行测量。我们的工人都是当地的老百姓,这样可以确保春耕生产安全有序。”

为确保备耕春耕工作有序开展,乌兰县希里沟镇牵头成立了疫情防控期间枸杞剪枝工作协调小组,与辖区多家枸杞种植合作社和承包商共同谋划、提早部署,错开用农高峰,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与备耕春耕两不误。

(文章来源:青海新闻网)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生意社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生意社;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dana@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