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中储粮聊城直属库挂拍轮换小麦75235吨 出库量12955吨

布瑞克农产品期货网

关注

原标题:中储粮聊城直属库挂拍轮换小麦75235吨 出库量12955吨

面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中央储备粮聊城直属库有限公司坚决落实中储粮集团公司、中储粮山东分公司和聊城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粮油市场保供稳市工作部署和要求,及时满足市场需要,在关键时刻发挥好保供稳市作用。

周密安排,提前做好应急动用准备。春节期间,中储粮聊城公司干部职工加班加点,坚守防疫一线。结合辖区疫情防控、市场供需的实际情况,及时制定了本辖区的保供稳市工作应急方案,对面粉、饲料等加工企业开展调研,准确掌握当地的原粮市场情况。公司协调相关部门办理20余张运输车辆通行证,为小麦跨省运输开通绿色通道。

统筹兼顾,有序安排粮食投放。根据抗疫期间加工企业需求特点,中储粮聊城公司结合2020年度轮换计划,积极主动上报中央储备轮换小麦挂拍计划,合理有序安排出库库点和出库量,稳定市场预期,保证市场供应。截至2月18日,中储粮电子商务平台分期分批挂拍中央储备轮换小麦75235吨、成交70496吨。自2月3日启动中央储备轮换小麦出库工作以来,已完成中央储备轮换小麦出库量12955吨,全力保障我市粮食市场充足供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