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货

巴西国内玉米价格自2016年首次超过50雷亚尔/袋

生意社-大宗商品数据商

关注

原标题:巴西国内玉米价格自2016年首次超过50雷亚尔/袋 来源:99期货

生意社02月14日讯

尽管去年巴西玉米产量创纪录,巴西国内玉米价格大幅上涨,本周已经超过每60公斤袋50雷亚尔,这也是2016年以来的首次。

2019年巴西玉米产量超过1亿吨,创下历史新高,不过国内肉类生产商和玉米乙醇生产商的需求旺盛,消耗库存。1月底巴西玉米期末库存约为1100万吨,创下2017年以来的最低,当时严重干旱影响到巴西玉米库存。

玉米期货价格出现倒挂,2020年3月玉米期约价格为每袋50雷亚尔,相比之下,2020年7月和9月玉米期约为42到43雷亚尔。

(文章来源:99期货)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生意社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生意社;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dana@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加载中...